防晒做不好,更容易变老……是真是假?|谣言终结站|欧美在线小视频

第1 夜夜草北京发现两例猴痘病例

第2 2023amazon欧洲站这个炒菜机器人真的好用吗?

第3 黑人系列做建模要达到什么程度才能拿高薪呢?

第4 欧美系列秦岚中空连衣裙

是真是假弄不清?

评论区私我,帮您问专家!

辟谣

硬核打假 用♥辟谣

不听 不信 不传谣

关注合集【谣言终结站】

  多学一个知识点

  ——日常防晒有要点

  防晒最基本的原则就是不要让肌肤直接暴晒在艳阳下。紫外线较强的时段,尽量避免外出。如果外出,可提前15~30分钟涂抹防晒霜,或者采取物理防晒措施,如撑遮阳伞、穿防晒衣、戴宽边帽、戴太阳镜、戴口罩等。

  出品:健康报·谣言终结站科普小组

  审核:河南省人民医院皮肤科主任医师 李雪莉

  策划:李天舒 王宁

  制图:王珺珂

  来源:健康中国微信公众号

  应届毕业生洪莫是北京一所211大学的研究生,今年春招开始,她已经投了数百份简历,得到回应的不足10%。一直找不到合适的工作,洪莫也很焦虑,她调侃自己是“0 offer(入职邀约)选手,毕业即失业”。  在那场与卡塔尔的比赛中,37岁的郑智在卡塔尔的主场长途奔袭,在第81分钟被红牌罚下,他拼尽了全力,却没能率队完成更进一步。

发布于:北京市
男子水库洗狗和游客起冲突| 银川烧烤店爆炸致 31 死| 男子举报妻子出轨南京一高校领导| 爱国主义教育法草案首次提请审议